close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稱618購物節,外加晚上喝了點酒([大哭]沒事喝酒不要看購物平台)

在天貓的店家下訂了AKG K812+原廠升級線+旅行盒+AKG雨傘(還不錯竟然是剛骨)...

總價6600人民幣Y~Y(其實跟台灣代購價格差不多...但是至少有購買證明,有事可以自己寄送XD)

小弟原本使用的耳罩耳機是B&WP7

訊源只有弱弱的FIIOX7+K5

所以只能這樣比較一下了XD~

undefined

首先來張合照~

AKG K812+原廠升級線(使用未足三小時)

對比是B&WP7+日本買的原廠升級線(超過500小時)


K812細節豐富很多,高音我非常喜歡

尤其聽貝9最後大編制的合唱

真的是比P7來的好很多,P7有點亂成一團的感覺

低頻有下去,但是量比P7少多了

如果要聽大鼓我覺得P7比較優(廢言P7本來就是低音偏多)

帶起來感覺比P7舒服,但是悶熱很多XD(因為可以把我的豬耳朵完全塞進入XD)

隔音大輸P7(廢言)

要聽古典樂或是大編制的音樂K812獲勝

要聽輕鬆的音樂P7比較優

如果要睡前躺床上聽音樂放鬆的話P7是一個比K812好選擇,輕鬆無比的享受音樂

以上~完全主觀意識,音樂最佳答案就是我爽我高興[口哨][口哨][口哨]

當然如果入手台機且使用久一點我相信K812會更加優秀

目前看上了UD-503但是最近花太大實在沒錢買(除非又某天喝酒後失控暴走XD)

如果有差不多價位的台式DAC可以推薦一下嗎>~<

另外,他的耳罩要如何保養XD好像沒辦法拆下來更換...

對人工皮信心不佳XD這點P7大勝

同場加映AKG雨傘

undefined

undefined

送的旅行盒

undefined

AKG貼紙是自己貼上去的拉XD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KG K812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